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9月28日下午,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与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随着宁波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日益扩大、合作机制日益成熟,平台载体日益丰富,双向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推进宁波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纵深发展,今年年初,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正式批复在宁波市贸促会设立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通过搭建平台、互补优势,进一步发挥宁波与中东欧国家商协会的联络纽带作用,并在投资贸易等方面利用其引领、辐射、集散、服务、支撑功能,在“17+1”经贸合作示范区框架下,积极打造成为服务中东欧经贸合作的平台。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与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依托宁波中东欧“17+1”经贸示范区建设的优势,充分发挥多双边机制的作用,在服务、培训、经贸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各国企业在开展贸易投资活动打造更好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便利。

签订仪式上,宁波市贸促会秘书长赵大方表示,中东欧联络办通过与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中东欧青创中心合作,不但能够充实和丰富中东欧联络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利用三方资源融合,强强联手,互联互通,共同打造合作平台,进一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促进宁波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宁波市保税区中东欧经贸促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中东欧青创中心负责人及中东欧联络办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