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信息 >> 贸促动态
返回

省贸促会许勇副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10月13日上午,省贸促会许勇副会长一行4人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徐光宪会长接待调研组一行,双方就贸促会法律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探讨和座谈交流。

徐光宪会长汇报了我会商事法律工作相关情况。今年以来,我会主动应对形势发展和任务变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抗疫助企为重点,以提升实效为目标,在推进深化改革、完善工作机制和咨询服务、商事认证、经贸预警、调解仲裁、法律培训,以及推进甬舟贸促工作一体化融合发展等方面,分析新情况、应对新问题、采取新举措,拓宽新渠道,不断提升和深化商事法律服务的针对性、及时性和有效性。

省贸促会许勇副会长仔细听取了我会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我会机构改革走在前列,法律服务特色明显,各项法律工作机制和平台建设不断完善,他表示下一步要加强联络沟通和协调,推进在商事法律服务工作的全方位合作,建立并完善联络协调工作机制,凝聚系统合力,形成双方联动、横向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整体提升的融合发展工作格局,推动全省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双方还就如何在商事认证、信息共享、调解仲裁、法律培训、资料编撰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全省贸促系统商事法律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商讨。

市贸促会黄萍副会长、法律事务部、宁波调解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交流。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