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开展“初心之旅”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近日,市贸促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会党员赴市委党校开展“初心之旅”主题活动。

  在党性主题教育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观看了革命时期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理解,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在徐光宪会长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当作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学习先辈们的优秀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用责任担当为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