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徐光宪会长会见波兰驻沪总领事

发布日期:2019-11-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会见了波兰驻沪总领事马莱克·切谢尔楚克先生、副总领事皮奥特·莱什琴斯基一行。

  徐光宪会长对总领事一行到访宁波市贸促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波与波兰间的经贸投资情况。宁波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就在推进宁波与中东欧国家商务合作的优势,投资、贸易、技术、商协会合作服务等方面与总领事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总领事宣传组织波兰商协会代表和企业家参加将在2020年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期间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

  总领事对徐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2020年初将调整改善签证手续,方便商务人士往来波兰和欧洲; 2020年上半年将在宁波举办波兰普莫斯基地区投资推介会,希望能够得到宁波贸促会的支持;表达了在经贸投资、人员交流等方面与宁波贸促会进行合作的愿望;表示将组团参加2020年6月在宁波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系列活动。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