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徐光宪会长会见巴西等国涂料颜料界客人

发布日期:2019-11-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19年11月16日,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会见了以巴西创斯科工业颜料有限公司执行官罗克·吉马雷斯·安图内斯为首的巴西、坦桑尼亚、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及阿联酋等国涂料颜料界客人近20人。

  徐会长首先对罗克·吉马雷斯·安图内斯执行官等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会长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向客人介绍了宁波社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港口经济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宁波市贸促会的职能与优势以及11月份宁波市贸促会南美经贸代表团出访巴西情况。徐会长希望巴西等国客人在宁波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并预祝他们在上海举办的涂料颜料展中参展成功。

  罗克·吉马雷斯·安图内斯执行官也介绍了巴西涂料颜料企业与宁波洪大集团等宁波涂料颜料企业二十年来的合作情况,希望更多宁波企业到巴西投资兴业,并欢迎徐会长再次访问巴西。坦桑尼亚、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等国客人也介绍了本国的经济发展及资源等情况,表达了与宁波企业进行经贸投资合作的愿望。

  巴西等国涂料颜料界客人是在到上海参加“中国涂料2019展”前夕来宁波进行交流访问的。宁波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国苗、宁波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俞成海参加了会见。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