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会见斯里兰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2019年12月13日,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会见了斯里兰卡驻上海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马诺瑞·马莉卡瑞琪及其助理德山·孟迪斯一行。

  徐光宪会长首先对马莉卡瑞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会长向马莉卡瑞琪总领事一行介绍了今年1月至10月份宁波与斯里兰卡的经贸投资往来情况以及宁波市贸促会的职能和优势,希望马莉卡瑞琪总领事积极发动斯里兰卡国内的商会及企业多来宁波市贸促会交流,推动宁波与斯里兰的经贸投资交流与合作。

  马莉卡瑞琪总领事对徐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斯里兰卡的珠宝等特色产品和养生旅游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示对宁波企业赴斯里兰卡投资给予优惠,提供透明廉洁的政策,希望宁波扩大进口斯里兰卡产品的种类,加深旅游合作。她还希望宁波市贸促会在双方的交流合作中发挥促进作用,徐会长表示宁波市贸促会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在促进双方经贸投资往来中发挥推动作用。最后,马莉卡瑞琪总领事表达了明年3月份来宁波与宁波企业进行座谈并希望宁波市贸促会给予支持的愿望。徐光宪会长表示,宁波市贸促会期待马莉卡瑞琪总领事明年3月份再次来宁波并将对企业座谈活动给予全力支持。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