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 经贸交流
返回

宁波市南美经贸代表团出访巴西和阿根廷加强与该地区的经贸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FFFFF FFF2E2 FDE6E0 FAFBE6 F3FFE1 EAEAEF E9EBFE DAFAFE

  应巴西坎皮纳斯市政府和阿根廷亚太商会的邀请,2019年11月3日至11月9日宁波市贸促会会长徐光宪率领的宁波市南美经贸代表团一行5人对巴西和阿根廷进行了经贸交流访问,加强与该地区的经贸交流合作。

  代表团拜访了巴西坎皮纳斯市政府、巴中工商总会、巴西中国浙江商会、阿根廷亚太商会以及阿根廷浙江联合总会等5个政府机构及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巴西代表处、我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和我驻阿根廷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等3个我国驻外经贸机构,参观了坎皮纳斯州立大学、走访了巴西创斯科涂料颜料有限公司以及样品空间有限公司等中外企业以及接待了阿根廷ARESCO律师事务所人员的来访。

  在与上述单位的座谈中,代表团介绍了宁波社会、人文及与上述两国经贸及投资往来情况,推介了明年宁波市举办的中东欧国家商会商务合作大会和浙江进口商品展并发出了参会邀请,外方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听了代表团关于宁波情况的介绍后,外方对宁波的经济发展大为赞叹,对宁波市贸促会在促进双方经贸投资交流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愿意与宁波进行经贸交流合作并就解决目前双方经贸往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加强双方经贸投资合作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宁波市贸促会和巴中工商总会间还签订了经贸合作备忘录。

  此次出访旨在为宁波企业开拓南美市场奠定基础。


返回】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